推开(2/5)
对方却甚麽都没什麽感觉
这几个名词都可以拿来形容失去理智的我吧?
曾说过的誓言和话语
我每天都听着我们的专属主题曲
难道我只能靠睡觉逃避一切吗?
让我看看你所有的伤痕
至今仍然……
开心的大笑、痛苦的大哭、发疯的乱叫、生气的怒吼
我不喜欢猜测,不喜欢再多想
一个人静一静吧
甚至变的严重
hands,putyoureptyhandse
我试着别让自己一直为你打转
谢谢你总是在我身旁陪我,也让我一直陪你好吗?
是吗?
算是一种经验……
珍惜後…‥最终得来的是如血流般,那脆弱的泪水
现实的家伙
亲ai的若你的翅膀断裂
在每段感情中,包括ai情、友情
只会使我安全感缺乏的更重
我衬底对感情失去信任
就算前方阻碍重重我们也能找到方法突破
我将房门锁上,躲进被窝,大哭嘶吼
我觉得好累
受伤的事不是只有我?
看着你自顾自的发疯
我,一个严重缺乏安全感的nv孩
当时的开心,嘴角因为幸福而上扬
若你的翅膀断裂
心里一条一条的割痕
瞬间成了脆弱的一个个t
你却没有这麽想
拿走我的好让你展翅翱翔
变得不想多说,不想解释
可以说一声吗?
evenifwe''''''''rebreakgdown,wefdawaytobreakthrough
好可笑
我试着让自己别走到以前一样的深渊
borroweyourpentoo
你甚麽感觉也没有?
我总会去特别珍惜它
试着推开你、试着关心你、试着……
我试着不去找你,抑止每次想找你的冲动
我知道你伤痕累累我一同与你扛
就像白痴一样被耍
还是时间的魔手过於强大?
andhurt,iknowyou''''''''rehurtg,butai
心理上的那个空洞
我一直以来就不是甚麽重要的东西
在别人看来,自己成了最独特的怪胎
andscars,showallthescarsyouhide
就算我们找不到天堂地狱我也陪你闯
总会变的歇斯底里
让我一个人安静呢?
我试着忍住情绪,看你每次不已读我的样子
而是一个利益上的利用品吧?
因为我永远与你同在
拿走我的好让你恣意翱翔
我试着不让自己因为你胡思乱想
我们都需要时间安静
不知道是感情之间不够稳固
因为一点的害怕、多想
感情这东西
oh,tearsakekaleidospesyoureyes
我试着写着文章,抒发自己想诉说的感受
自己把你放在这麽重要的位置
因为我将永远与你同在
我试着不让你难过
能抱持憧憬和希望的
我一直都在,我值得你依靠
将你无助的手交给我吧
都仍然在我脑海里印想深刻
能不能给我一点点的时间
是不是一个笨蛋?
我试着转移注意,不看你是否上线的痕迹
去哪了,在g麻
我们都需要时间歇息
情绪甚麽都宣泄出来
感情本来就不能b较谁b较喜欢谁,谁b较ai谁,谁b较关心谁
这样踪迹不见的你
andlove,ifysarebroken
只有自己有感觉
朋友一个一个的失去
不仅没有改善
失望透了……
疯子…神经病…白痴…
曾有的快乐,总是被时间的魔手ga0破坏
我试着让自己慢慢地回到,起初不认识你时,一个人的快乐
眼眶泛泪不停打转
眼泪一行一行的流下
因为每段缘分,都曾是上天赐於给我的礼物
evenifwe''''''''tfdheaven,i''''''''llwalkthroughhellwithyou
我试着没有你时,准备接受之後的无聊
caei''''''''gonnastandbyyou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感情只是利益上的利用品吗?
pleasetakeeyourpentoo
andhey,ifysarebroken
caei''''''''gonnastandbyyou
别再让自己变的歇斯底里以及缺乏安全感
为甚麽要把自己ga0得那麽狼狈呢?
我试着去推开你,防止我对你继续产生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