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恋交响曲-建立信心鸣奏曲及重建信心鸣奏曲(2/5)

    为了纪念我拍了下来

    接下来我们就这样聊了一段

    我叫阿嬷帮我问涵是不是讨厌我

    最後我受不了了

    但我对她的思念却怎麽也停不下来

    而在昨天也就是毕业的前一天我送她三本书以及一只熊宝宝

    13个对不起

    前後当然还有

    草莓是说很不like你

    她回说:[有点]

    接下来便是失恋;恋ai日记最终回-我们就这样毕业了

    所以说不高兴

    於是我鼓起勇气写了一封信给涵

    结果阿嬷居然问她有没有在生我得气

    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在学校我们两人就当作彼此不认识

    本章结束

    我脑袋闪过以後记录这件事我会留下一个遗憾

    我是问礼物的事

    还是失败了

    但至少我们没有断!

    一般她都不会骑

    总算有了今天这样的结局

    但换回的却是:我与她只能作网友

    但我没勇气

    信原数退还

    很多人也都不想用连载的方法看

    经过了大约4个月的时间

    我已经不知到今天是毕业後里非常重要

    於是我又问:[我能知道原因吗?是因为我一直烦你吗?]

    破碎的心又再度找回了希望

    [我最近没什麽时间,所以不看了]

    我这时突然想问她:[喜欢吗?]

    不然反而会抓不住

    没写也没动

    我想请别人问

    我以为她都不理我了

    应该不会吧!

    现在时间是2012/3/8

    其中也会提到这一件事

    结果从此之後我们就再也没说过话直到现在

    後来我发现不可以抓一个人抓太紧

    她就在我面前

    我原本失落了

    後来小马来了

    我叫他跟在我後面

    这次她却跟我说

    十几分钟後典礼开始

    於是我就这样慢慢来不疾不徐的与涵聊

    於是我便持续跟她聊天但是美好的时光果然很短暂

    但她好像有点不高兴

    问涵有没有看信

    我决定亲自出马

    我不敢想

    我很高兴换来了这朋友

    在大吵之後我与涵在即时上合好了

    原本是要在这结束的

    总之涵就是有看无回

    终於毕业典礼到来了

    但我y撑

    我只知道她确实地收到了礼物

    後来我问座她旁边的草莓

    但考虑到时间以及我会累si的原因所以我只有写一行

    这倒是让我吓了一把冷汗

    阿嬷也是

    就在校长演讲结束後

    没想到她居然回了

    这时我才发现原来笑也是表达苦的一种

    後来我写到我忘了

    但再这我终於可以一点一点的找回喜欢她的感觉

    我并没有仔细去算

    我一路写

    糗事就到这

    我便受不了挑准时间跑去上厕所

    准备好了明天要让她吓一大跳

    如果你讨厌的人做了你很讨厌的事

    於是我拼了

    但怕有些人文盲

    但他不要

    我一看就不爽了

    而且这个伤害持续了三个月有

    我问她讨厌我吗?

    然後我们就这样都不说话持续了一段时间

    她是一位nv孩跟我是高中同学

    然後写了13个对不起

    我听到时我快疯了

    只是那些都是我的私事

    赌了!

    这下可真为我的国中毕业典礼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後来我去其他班级绕了一下之後一回到教室涵已经在里面了

    她回:[恩]

    一行的对不起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我後来有补了一个[笑]字

    我去车棚牵脚踏车

    我说是看开的笑

    我问她要不要看

    没想到涵居然有骑!

    我原本打算写六行

    一早我到校结果涵还未到

    [我不想跟你玩游戏了

    当然是用写信的方法

    我与涵吵架的时间是在2011/11/25附近

    但她并没有把礼物收进包包

    所以不方便说

    於是我又要涵看

    我没看到她的表情

    因为我不太想让别人看到

    也可以算是苦笑啦!

    後来典礼结束

    虽然b我早到教室的几位同学早看光光了

    不好的结局出现了一道曙光

    下一篇是在说明在大约2012的年底时我所认识的nv孩

    这还不算结束

    於是我写了道歉信

    草莓有跟我说涵在看到信之後有问他一件事

    因为我过於依赖她过於依赖她的存在以至於在她离开後我受到了非常大的伤害

    我打算在毕业当天送她生日礼物给她惊喜

    离开学校後小马说:[她刚刚对你微笑耶!好可ai喔!]

    我鼓起勇气问了一句:[喜欢吗?]

    她看着我,然後微笑地嗯了一声

    草莓问我那是苦笑吗?

    在典礼开始之前我突然肚子不舒服

    她说等我写完

    你会原谅他吗?

    後来我发觉在这样下去不行

    命运最後还是没有终结我与涵的缘分我跟涵最终还是没有断!!!

    我就回

    我知道你是不想看而不是没时间看]

    总之最後涵不回我了

    这个白目的草莓在不知道的情形下居然说

    没想到涵真的去算

    我开心,国中没有遗憾了

    涵当然会说没有

    几个月後我终於写完[遇见]了

    草莓说有

    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吓到


努力加载中,5秒内没有显示轻刷新页面!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